•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活動 arbintw - 最新的消息 | 2023-05-15 | 人氣:84

精彩活動內容請連結上方「新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FB」.感謝

「母恩深似海‧親義重如山」 媽媽的健康促進很重要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FB

「母恩深似海‧親義重如山」,社團法人高雄市善護關愛協會於今(七)日上午在新興區新興老人活動中心舉行「一一二年度感恩母親社區節慶活動」,向勞苦功高的母親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當天舞台表演活動十分精彩,加上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前往參加,享受快樂的假日親子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主辦單位還邀請「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健康管理協會」一行共十六位國際健康管理師至現場進行健康促進公益活動,現場運用多功能雷射調理儀及耳絡保健技巧,要讓媽媽們的身心靈可以獲得舒緩。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健康管理協會林鈞緯執行長表示,該協會是從預防醫學、身心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來傳遞正確的健康管理養生保健知識,提倡身心靈的全方位健康,以人為本主動關懷,並帶動健康公益,引領社會大眾一起身體力行。

胡珮聿PHM國際健康管理師說明,當天她利用耳絡保健技巧幫民眾疏通經絡,以達到舒壓好眠、幫助消化、排便順暢及保健視力,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加課程取得專業職能證,掌握大健康未來。(見圖)